通知通告

财务信息查询

  • null
  • null

左图片连接

  • null
  • null

友情链接

  • 云南省财政厅
  • 云南省教育厅
  • 云南省地方税务局
您的位置: 首页 - 通知通告 - 正文

关于教职工借款报销工作的通知

发布人:王洪涛资讯来源: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:2016-06-07 09:34:53点击数量:

 

关于教职工借款报销工作的通知
各学院、各部门:
为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,加快预算执行进度,结合学校绩效考核管理的要求,经学校研究决定,2016年起凡借款超过三个月且无正当理由不办理报销手续的教职工,欠款金额将与年终奖励性绩效考核发放挂钩。具体实施方案由学校人事处、计财处制定并经学校同意后实施。现对截止2016年3月1日我校教职工暂借款进行全面清理,请各学院、部门借款超过三个月的教职工尽快办理报销手续。
各学院、各部门所负责的项目所涉及的借款明细已通过协同办公发给各学院、部门办公室主任邮箱。请各学院、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务必告知项目相关的借款经办人(含已调整部门人员)。若因未告知借款经办人而影响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的,由项目所在的学院、部门负责解释。
确定非人为因素不能及时报销的,借款人务必在6月30日前向计财处提交书面说明。(联系人:李霞;电话:6591188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财务处
2016年5月30日

底图片连接

云南师范大学财务处    版权所有
办公地点:行政楼一楼    信息与薪酬管理科:65910396,会计科:65910310,科研经费管理科65911168,
收费科:65911668,预算科:65911885,结算科:65911887